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5/05浏览量:1222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实验室安全与校园安全稳定202254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并学习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培训会由实训教研室主任刘辉负责。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第一项为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项目检查表(2022年)》条目进行详细解读;第二项为高校代表分享实验室管理经验。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会内容,树立安全意识,对照先进院校的做法进行整改。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我院将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项目检查表(2022年)》进一步完善检查项目,细化检查要点,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无死角地排查和整改工作。此次学习使全体教职工对实验室安全项目检查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吸取了其他高校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学习取得良好效果。机电工程学院 王兵 审核 乔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