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献血活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6/09浏览量:1115

网讯 为助力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彰显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助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68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踊跃支持。

活动不到半个小时,献血的同学已经排成长龙,他们身上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崇高的爱心品质,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学习、发扬。现场组织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心地为大家服务。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他们奉献于社会,我们服务于他们。”来自机电201班的志愿者如是说,“有些同学在献血后会出现眩晕等症状,我们会配合后勤医疗队伍对其做出适当的应急措施。”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机电学子用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与献血者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的真谛,努力在生活中为社会分担责任,践行乐于助人的精神。(机电工程学院 蔡琦 审核 赵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