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蚌埠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推进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4/28浏览量:1210

网讯 为加强就业工作的研究与改进,进一步共同推进2022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4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参加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推进会。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艳春、党委副书记马程,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志廷、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艳春主持。

推进会上,马程传达了近期有关就业工作重要精神,分析对比近两年同期、6月下旬和8月底就业数据及近一个月就业进展,通报毕业生目前就业现状;各学院共同剖析学生当前未就业原因,讨论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商讨协同推进的办法;马程提出针对“一人一档”的未就业毕业生,应加大就业形势和政策宣传、加强全面深入的信息摸排、拓展岗位资源、个性化推送匹配就业信息、落实包保责任等有效措施,为学生成长成才多送一步

郝志廷总结分析了机电工程学院2022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协同推进、狠抓落实,将未就业学生摸排情况做到更细、更扎实,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王艳春总结指出,学生就业情况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能力的重要指标。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需要双方学院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抢抓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协同促进就业工作向前推进,实现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学院 乔志杰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