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5/17浏览量:1385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学校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44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通报了前一阶段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具体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对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们在就业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大家务必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推进力度上再加强、就业质量上再提升,在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各类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诉求。在此期间,要充分发挥专职教师、辅导员的自身专业优势,强化就业服务与过程指导,引导毕业生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接受社会的挑选。

会上还重点学习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毕业结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同志还对就业工作中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机电工程学院 束宇川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