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修(制)订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4/21浏览量:1372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院新一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420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推进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主持,副院长乔志杰和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郝志廷对大家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带领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共同深层次解读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强调了在具体方案的制定中一定要坚持意见指出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充分做好前期调研工作,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办学特色制订出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乔志杰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时间表,做到责任到人。

与会各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纷纷表示,有信心在学院和二级学院的带领下,圆满地完成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机电工程学院 刘媛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