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指导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3/18浏览量:1456

本网讯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44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到会指导,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聂小明和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于轲陪同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志廷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及成员参照《2021年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围绕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对照剖析材料。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报告了会议准备和意见征集情况,郝志廷代表党总支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总支委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谈整改措施,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王国武认真审阅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及班子负责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在认真听取会议发言后,王国武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总支班子及成员都能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原因剖析比较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预期的效果。王国武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统筹处理好安全稳定与事业发展、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基本建设与队伍提升、机电特色与务实作风等重要关系,带领机电工程学院以高质量的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 查正卫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