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1/19浏览量:194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志廷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契机,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学院全体党员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全育人、师德师风建设等深刻理解《公报》和《决议》的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收听了全会公报后,感到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按照全会提出的新要求,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集中学习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 束宇川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