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7/13浏览量:968

本网讯 7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郝志廷、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出席座谈会。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赵世同主持。座谈会上,毕业生们敞开心扉,围绕学校办学环境与条件、管理与服务、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学校加强专业类课程的适用度、强化专业对口实习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听取完学生代表的交流后,郝志廷对同学们在离校前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祝福同学们在毕业后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走入工作岗位后要秉持家国情怀,鉴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在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工作中要弘扬工匠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就一定能成就一番事业。赵世同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祝福,并就同学们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同学们今天虽然毕业了,但母校永远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他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认真工作,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给毕业生前行之路给予指导,同时也更真实准确掌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与会同学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培养,回到单位后,一定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机电工程学院 蔡琦 审核 赵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