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专题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7/06浏览量:947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及文明离校工作,7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返校及文明离校工作专题会议。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郝志廷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主持。

会上,郝志廷传达了学校毕业生返校及文明离校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及文明离校提出具体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增强使命担当,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毕业生返校及文明离校工作中来,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毕业生平稳、安全、有序的返离校。赵世同在会上解读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就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班级毕业典礼及优秀学生表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此次会议明确了毕业班辅导员工作的要点,为全面动员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2021届毕业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机电工程学院 蔡琦 审核 赵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