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6/08浏览量:2717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探讨激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方法举措,稳步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67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副院长乔志杰及2021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主持。

会上,赵世同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于核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届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档案转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新方式,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对困难生要做到精准帮扶,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对各毕业班辅导员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对准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就业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使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相互间进行了学习交流,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工作目标,有利于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机电工程学院 蔡琦 审核 赵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