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比赛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1浏览量:2064

本网讯 4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比赛在学院顺利举行,来自省内6所高职院校的6支参赛队、共计1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成绩将作为省教育厅推荐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依据。在大赛举办期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深入现场指导大赛工作,并与大赛专家评委、兄弟院校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把技能大赛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引领作用。近年来,学院已经多次成功承办工业机器人相关省级赛项,充分展示了学院卓越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有力促进了校际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机电工程系 查正卫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