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4/16浏览量:2031

本网讯 为落实学院会议精神,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服务学生,41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4401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副书记严玉涵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玉涵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就业工作的注意事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解读说明。她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落实学院会议精神,认真核对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时输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同步更新本班级就业数据,并整理好相关纸质材料。对建档立卡、残疾学生、少数民族的学生要优先推荐就业,做好就业情况跟踪,明确帮扶责任人,做到一生一档、一生一卡。班级帮扶对象出现困难,及时上报系就业领导小组,针对不同情况制订有效帮扶措施,切实做到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争取早日完成预期目标。

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分类指导、精准帮扶、运用平台、拓展资源等多举措、多渠道,努力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保驾护航!(机电工程系 严玉涵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