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机电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4/16浏览量:2145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系总支书记耿晓明主持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曹光跃老师指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的繁荣与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引导学生树立的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历史观。余华奇老师围绕党史学习、特别是如何推进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也作了发言。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为学院和系部发展献计献策,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耿晓明充分肯定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成效,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好指定书目,通过学习提高认识、通过交流谈感悟、通过思考谋发展,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抓落实,推进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精神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机电工程系 邵金玉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