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优秀学生代表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12/25浏览量:1032

网讯 期末考试在即,为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倡导诚信考试,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建设,机电工程系于1224日在4401教室开展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马腾腾同学建议同学们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平时上课听好新知识,与任课老师多沟通,解决学习中的问题,及时解惑;考前回归教材,在提高学习效率在熟悉教材和笔记的基础上,根据题目要求,精练作答。他提醒同学们在下学期的学习过程中要提前做好计划,注重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把不懂的知识点吃透。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王嘉辰同学在分享自身学习经验的基础上,特别提醒同学们,重视每一门课程,不偏科,学好专业基础及专业技能课程,理论与实操能力并重。期末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机会,做到诚信考试,是在校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但为我系学子备战期末考试做了有力的动员,也充分调动优秀代表学生的榜样力量,发挥朋辈在学习经验、成长经历和人生规划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号召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机电工程系 蔡琦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