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莉莉参加指导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3浏览量:1819

本网讯  12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和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在4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学院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唐书圣到会指导。机电工程系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耿晓明主持。


马莉莉指出,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查找问题明确而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对照准确,深入透彻,增加了党员领导干部之间的信任和团结。她对系部班子及成员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创新发展思路,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重点培养专业带头人,着力为青年教师创造提升和成长的平台;要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虚心接受群众、党员、教师的监督,为系部、学院建设努力拼搏,成就个人价值。马莉莉希望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以对自己负责、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

会上,耿晓明介绍了党总支基本情况及系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作了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情况,并汇报了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成效。随后,四位总支委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要求查摆检视问题,并分别进行了个人自评与互评。

    据悉,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详细制定工作方案,立足系部工作实际,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征求意见,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务实整改措施。(机电工程系严玉涵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