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优秀团员先进事迹交流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9浏览量:2242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近日,机电工程系在4401会议室举办优秀共青团员榜样事迹分享交流会,优秀团干部余世龙、优秀团员张威龙、优秀志愿者方智和学生团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优秀团干余世龙讲述了他之所以获得此称号,是因为其一年多以来在班级团支部始终坚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了团组织桥梁、纽带、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优秀团员张威龙在将近两年的学习中,严于律己,表现突出。在思想上、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还会继续发扬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继续加油。优秀志愿者方智细细讲述了他一次次做志愿者时的情景。他说,做志愿者对他来说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奉献精神是高尚的,是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不仅发挥了自身价值,同时也促进了社会的进步。

听完之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各位为榜样,学先进、找差距,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激发了我系学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使我系学子思想上更加先进。(机电工程系 方智 审核 罗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