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迎接“工匠大师”进校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11/26浏览量:637

本网讯 1122日,为做好工匠大师进校园的前期准备,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系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对工匠大师进校园分会场数控实训车间,进行卫生大清扫,规范整理实训车间物品摆放。

由于数控实训车间才进行过地面改造,地面及机床设备上建筑灰尘较多,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协作,对地面和数控设备表面灰尘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活动中,大家不顾油污沾满双手,依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通过大家的努力,数控车间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为学院发展贡献了力量,强化了主题教育的效果,也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机电工程系 刘媛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