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双优生”——唐锦岩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7浏览量:2429


我是机电工程系数控170班的唐锦岩,担任班级团支书。在学习、生活、思想上均取得巨大的收获。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也是班级同学的学习榜样。

身为数控专业的学生深刻的认识到专业技能的重要,因此积极的参与技能竞赛来锻炼自己,正如口号所说“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做一名不断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平凡但不平庸,勇敢的去追寻属于你的出彩的人。

那一声声教诲定会铭记于心,感恩在学院遇见的一切,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保持好奇心不断探索努力,加油!

现将我的个人先进事迹总结如下:2017-2018年度国家助学金;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与院特等奖学金;2018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并在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荣获团体三等奖、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数控技能大赛高职组复杂部件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荣获团体一等奖、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数控技能大赛高职组复杂部件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荣获团体三等奖、2018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数控技能大赛决赛数控铣削加工技术学生组荣获个人三等奖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