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双优生”——彭聪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7浏览量:2008

我是来自机电147班的彭聪,曾担任班级的组织委员和班长,在校期间曾获得连续四年的一等奖学金,两次优秀班干,一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作为班级的班长我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对大学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思想上,在2016年10月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2017年3月被列为建党积极分子,经过了一年的考察期现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生活上,我积极乐观向上,入校四年多来,我始终以积极的乐观的态度参加学院和班级的各项活动,把每一次活动都看作是学习他人长处、锻炼自己能力的极好机会。

如今踏上了实习工作上我才知道在学校学习的知识有多么的重要,在企业中不仅加深了我对县知识的了解,并学到专业以外的技能。企业就像一个“社会大学”,让我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