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双优生”——高伟光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7浏览量:2835

我叫高伟光,是16级机电工程系机电161班的一名学生在班级中作为班长,时刻都觉的自己责任重大全心全意的为班级服务。学校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同时在老师的帮助下在生活、学习、思想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三年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我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时造就了我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更有勇气对未知的困难进行挑战。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有百般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准备好一颗平常心,准备挑战,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毕业生。

在校三年里带领班级荣获军训“先进集体”、“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两次荣获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和蚌埠市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自己三年来通过努力的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让自己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同时也荣获三次学院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