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业 促就业——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02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就业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促进高质量就业,5月15日,软件工程学院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专业的学生代表在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严玉涵、副院长郭丽、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胡六四的带领下,前往蚌埠科大讯飞公司参观学习。

在公司负责人张梅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体验了蚌埠科大讯飞的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了解了蚌埠科大讯飞的发展历程、主要项目、企业文化、研发成果与资质荣誉。座谈会上,张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蚌埠科大讯飞及合肥总部的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岗位晋升机制,以及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生代表与企业面对面,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企业人员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学生最关注的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职业意识。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观察、积极提问,现场气氛轻松和谐,同学们反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既学习了专业知识,又得到了近距离的职业体验,为今后的学习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软件工程学院 胡六四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