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致敬五四 学院开展“学团史 活力跑”主题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26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5月5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学团史 活力跑”主题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共有30支队伍,近两百名学生参加活动,共同感受奔跑的魅力,激发青春活力。

在起点处,参赛者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发令声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之间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参赛选手们在校园中来回穿梭,看点十足。本次活力跑全程5.4公里,共设置4个关卡,包括“抖动青春爱我中华”拼词游戏、“五四路线负重前行”五人四足、“青年统一祖国昌盛”团史问答、“党团相连生生不息”面粉接力。关卡任务让团史学习变得妙趣横生,团史知识也不只停留在书本上,而是通过游戏任务深深印刻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里。尽管身体有些疲惫,但心灵的充盈让同学们始终充满活力,享受着这难忘的时刻。

青春扬帆正当时,砥砺追梦新征程。此次活动将团史学习、阳光体育运动结合起来,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院团委将继续丰富育人形式,创新育人载体,引导学生全方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展现蓬勃活力。(院团委 郑昉涛  审核 李东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