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风皖韵进高校 我院师生共享黄梅经典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917

本网讯       4月25下午,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在我院实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出席活动,院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石象斌致辞,对“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来到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美育的一种重要教育形式,希望观演师生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加深对高雅艺术的理解和热爱,为弘扬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应有的作用。

演出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作为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重点文艺项目,《太阳山上》通过小人物李安本了解革命、帮助革命、认同革命、投身革命的精神蜕变历程,深刻揭示了人民军队和共产党人的人民性、革命性和先进性,艺术再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烽火岁月,热情讴歌了一曲英勇壮烈的革命诗篇,台下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徽风悠扬,皖韵入心。“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院美育工作,引领学生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坚定文化自信,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院团委 郑昉涛  审核 李东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