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来院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760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由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祖明带队的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来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导。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验、随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院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食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验。祖明对学院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指出,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不能放松,学院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体制机制,压实领导责任体系,打造安全教育体系,为广大师生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严格按照《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不断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强化校园“三防”建设,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常态化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使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持续保持向上向好。(保卫处 王长喜  审核 陈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