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武院长带队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9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高职中专分校设置试点工作,深化市域范围内中高职学校的合作,探索中高职贯通培养机制,3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带队赴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调研。教学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和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怀远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纪春,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小永等接待了王国武一行。座谈会上,刘纪春介绍了怀远县的职业教育现状与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王小永对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等做了详细介绍。王国武从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中高职贯通培养的思考,就深入校企合作参与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培养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对后续与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贯通培养工作提出实施意见。

随后,王国武一行现场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基地、食堂、体育场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并一同观看了学校正在彩排的“道德讲堂·友善季”主题演出。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本地中等职业学校的合作,推进了高职专业学院、高职中专分校设置试点的工作,为搭建中高职贯通培养平台,探索多元育人、合作共赢的人才协同培养机制发挥积极作用。(电子工程学院 方庆山  审核 闻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