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参加龙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3月学雷锋纪念月的重要指示,3月21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团委老师操巩利受邀参加龙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的宣讲活动。

宣讲中,操巩利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为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志愿者们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一起重温雷锋事迹,通过新时代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的生动一课,让雷锋精神深深根植于志愿者心中。

宣讲结束后,软件工程学院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孤寡老人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受访老人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不愿松开,嘴里一直说着“谢谢你们”。

此次活动是软件工程学院与龙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软件工程学院将继续与龙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密切配合,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形成常态化和长效机制。蚌埠市文明网志愿服务专栏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软件工程学院 操巩利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