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指导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39

本网讯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3月17日下午,202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3003C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到会指导。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军主持。

曹晓军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剖析问题深入深刻,相互批评认真严肃,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

在认真听取了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韩光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经管学院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思想剖析深入、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韩光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筑牢政治忠诚,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始终践行高标准严要求。

韩光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经济管理学院 吴冬霞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