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3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4401会议室举办《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学习培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郝志廷首先领学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并结合学生管理、日常教学、实验实训室管理等工作实际开展了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树立法治思维,学懂学透《条例》的各项内容及核心要义,并将《条例》熟练运用到维护学校安全的具体实践中,为学校“地高”建设和“双高”创建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结合前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方案等专项活动,对机电工程学院下一步宣传贯彻《条例》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机电工程学院 刘辉  审核 郝志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