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护国旗之威 学院开展国旗队训练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6

本网讯        为加强军民融合,推进军学合作交流,3月15日下午,保卫处、院团委邀请蚌埠装甲兵学院两名教官来我院对国旗队队员进行规范化训练。

国旗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以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目标,是校园文化的一面旗帜。在教官们细致的讲解、示范下,队员们的动作逐渐规范。教官们严格纠正同学的体态、站姿,每个细节容不得半点马虎。齐步走、站军姿、走正步,每个动作都经过反复的练习,国旗队队员们饱满的精神和标准的军姿成为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教官还对学院安保公司人员进行了纪律教育和队列训练。

一身戎装显风采,英姿飒爽少年郎。升国旗仪式正逐渐成为校园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平台,为了把这个平台展示好,在日常训练中,国旗队队员们要下大气力、花苦功夫,只为正式展示时的零失误。在这次教官“沉浸式”指导下,国旗队队员们进一步树立了担当意识,领悟了协同精神,担起了责任使命,厚植了家国情怀。(团委 郑昉涛  审核 李东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