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锤炼热血男儿本色 学院欢送新兵入伍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       一腔抱负展鸿志,电院学子聚军营。3月15日下午,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在蚌埠市淮上区时代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聂小明、学生处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新兵欢送会由淮上区人武部政委胡召雷主持。

淮上区区委书记宋健代表淮上区人民政府人武部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大学生国防教育、新兵报名征召等一系列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寄语即将参军入伍奔赴部队的新兵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入军营后要成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军人。

石象斌亲自为身穿军装的同学们带上红花、挂上绶带并对他们能够光荣入伍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到了部队以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牢记老一辈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我院学子风采,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建功立业,成就自我,为校争光,争取早日立功早传捷报。

学校应届毕业生软件工程学院动漫技术202班的章文杰作为即将入伍的新兵代表,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持续传承学院的优良学风把学到的知识素养带进军营,将牢记使命和责任,勇于吃苦、敢于锻炼,不断摔打磨练自己,为祖国站好岗、扛好枪,树立“军人的好样子”不辜负老师学院三年来的培养。

欢送仪式后,新兵登上由蚌埠市爱心协会精心组织的红旗车队向家乡父老告别。当爱心车队抵达学院校园时,新兵受到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夹道欢送,在广大师生的祝贺和祝福声中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涯。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在蚌埠市军分区和淮上区人武部的指导与帮助下,依托征兵工作站、兵役工作站与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多措并举,学院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应征入伍。2023年春季,学院7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顺利通过报名应征、体检、政治考核光荣入伍。(学生处 耿保君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