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3月11日,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学院女教职工南京一日游活动。

早上天色微明,学院组织的大巴车载着满怀期待的女老师们向南京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不觉间已经抵达了目的地。按旅程安排教职工们先来到了南京砂之船奥特莱斯,午后出发向牛首山奔赴,寻觅好春光。牛首山,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因东西双峰对峙形似牛角而得名,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牛首山还有郑和墓和抗金故垒等人文景观。“二月二日新雨晴,草芽菜甲一时生。”淅淅沥沥的小雨为牛首山增添了几分春意朦胧之美,老师们结伴登上牛首山,一路上欣赏着美丽的自然风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抵达山顶之后,大家跟随解说员参观了基于历史遗留矿坑之上建设的佛顶宫,了解了历史典故,收获颇丰。如今,佛顶宫与佛顶塔共同构成牛首西峰新景象,与牛首东峰遥相呼应,再现牛首“双峰双阙”并峙的宏伟盛景。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愉悦了身心,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关怀,增加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帮助教职工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去。(办公室 王丹丽  审核 冯兴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