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到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50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到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聂小明陪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主持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王国武在宣讲时指出,要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王国武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王国武指出,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当前学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要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围绕学校发展规划谋实谋细机电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希望老教师老同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通过多年的丰富经验、扎实的业务能力,深厚的教育情怀、过硬的政治素养,示范引领青年教师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希望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主动担当、以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凯盛•强技”班为示范,创新育人模式,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推动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机电工程学院 赵世同  预审 郝志廷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