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857

各班级:

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在1210日举行。按照安徽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部署,我校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考语言级别和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1210     9:00-11:20

英语六级(CET6):1210     15:00-17:25

注意:本考点只能报考笔试,不接受口语报名。

二、报名条件及时间

1、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在校专科本科

2)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及以上;

3)英语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2、报名时间10311200—11717:00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无法进行任何补报名

三、考生报名流程

所有报考CET笔试考试的考生均须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报名使用的浏览器建议为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 360 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具体操作如下:

1.报名: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并按要求注册账号、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后不可修改。

2.缴费:考生确认自己所选科目后,须在12小时之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缴费成功后不可取消报名)。

3.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考前一周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4.其它: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教务科李老师0552-3172898)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学院个人信息及照片有误;

3)有考生信息,但无考生照片的考生,需提供标明姓名+身份证号码的证件照,发送至1360657954@qq.com

四、成绩报告单

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 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应在考点规定的时间内前往规定的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特此通知。

 

 

                                               教学科研

202210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