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706

本网讯       2022年9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带领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校企办、实验实训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前期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及潜在安全风险较大的实训室的安全情况。

检查中,王国武深入数控加工车间、机械加工车间、汽车实训基地、汽车维修实训室等较高风险等级的实训室,亲自查看实训室运行、安全用电、规章制度张贴、风险提示、安全防护、耗材摆放、室内环境等情况,检查新建、改建实验室完成情况,并对有关管理部门提出要求。

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实训室的安全检查,落实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开展经常性安全教育,提高管理人员安全防范的责任意识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各管理部门负责人要亲自督促协调,及时完成整改,防范实训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实践教学场所安全稳定运行。(实验实训中心 孙爱龙  预审 闻学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