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做有为、有味、有威的新时代信息青年——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学生组织临时负责人参加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2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学生干部业务水平,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创造性、实干型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9月19至20日晚开展了学生组织临时负责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学习交流会。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5106教室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进行学习,从严治团对团的政治、能力、状态、制度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从严治团的大背景下,学生干部们也应该对自己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对此,会议中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抓政治建设从严;二是以提升组织效能为重点,抓团组织建设从严;三是以强化政治能力和作风建设为重点,抓团干部队伍,学生组织干部管理从严;四是以彰显先进性为导向,抓团员队伍管理从严;五是以制度体系建设为保证,抓监督执纪从严,从而确保全面从严治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充分理解了“从严治团”的含义,强化了“管理育人”实效,也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学生干部会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反思,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时刻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同学、为学校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 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