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81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军训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新生军训工作成效,9月20日,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院党委委员闻学、冯兴祥出席会议,学生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及承训部队教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

党委书记石象斌充分肯定了教官们的军训工作,并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军训教官按照军训大纲和计划的要求,在训练过程既体现科学、规范施训、严格考核,又展示出教官们对待军训工作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军训新生。他指出,本次军训既锻炼了新生们的身体素质,也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品质,有助于增强同学们为国效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国防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各职能部门要为承训教官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认真听取了教官们的发言,与教官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说明和解答。他嘱咐各位教官在军训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将尽力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相关部门在军训开展过程中合理安排辅导员值班值守,跟队配合教官开展训练;在安排核酸检测时科学调度新生及教官们的检测安排;在评先评优过程中,要与承训教官积极进行沟通并充分听取教官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保证评审的公平客观和结果的示范作用。

座谈会上,教官们积极分享带训的所感所想、所思所悟,同时对于军训期间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韩光辉对座谈会上的各项问题做了详细梳理,会后将召集相关部门逐一解决,为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和取得预期成效提供保障。座谈会收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阶段我院军训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指导意义。(保卫处 陈德峰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