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安徽省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1074

本网讯 2022810日上午,安徽省2022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数字创意建模“1+X””培训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在信息中心北306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27中职骨干教师怀着激动的心情相聚云端。


开班典礼中,郭丽代表学院向出席的领导和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发展和培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省培项目,成立工作专班,选聘优秀授课教师,助力教师学员实现二次发展。

此次省培项目的开展,对提升我院师资培训工作水平、打造高水平的师资培训基地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悉,本次培训由于疫情影响,前期筹备多项预案并反复演练最终采用线上+线下两个阶段进行,预计全部培训工作将于1031结束。继续教育学院 刘青梅  审核 徐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