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杨楼村调研乡村振兴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470

  本网讯  7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深入淮上区梅桥镇杨楼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学院选派驻村干部,淮上区梅桥镇党委书记葛充陪同调研慰问,学院组织人事处、总务处和软件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石象斌认真听取了学院选派干部杨楼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大为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石象斌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一年多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连日来冒着酷暑高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实地查看了选派干部工作、生活场所。

  葛充感谢学院对梅桥镇及杨楼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梅桥镇及杨楼村近期疫情防控、信访、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下一步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产业振兴的主要思路和重要举措。

  调研中,石象斌等实地参观了安徽梅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梅香”种植基地和在建中的“梅香”小院。校镇双方围绕农产品外包装设计、“梅香”品牌打造、文旅宣传和消费帮扶等议题展开广泛深入交流。石象斌指出,学院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支持梅桥镇及杨楼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走文旅融合的乡村振兴之路。石象斌要求学院选派干部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融入村民、融入村干部、融入村发展,努力以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和业绩让人民群众看得见、记得住、想得起、忘不掉。(驻村工作队 李大为 初审 聂小明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