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干部教师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281

  本网讯  7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到蚌埠市禹会区钓鱼台社区,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的干部教师,并送去慰问物品,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蚌埠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第一时间组建了总务处副处长丁传虎为队长、教学科研处徐在文和学生处耿保君两名同志为队员的小分队,于7月19日下沉到钓鱼台社区,开展政策宣传、应急值守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在防疫点,钓鱼台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庆英简要介绍了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学院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学院抗疫小分队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石象斌对下沉社区的干部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和防暑降温。石象斌鼓励下沉干部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协助社区党组织密织防疫屏障,广泛联系服务居民群众,凝聚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扎实细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人事处 陈钦南  初审 聂小明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