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918

本网讯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秋季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7月1日学院召开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聂小明出席会议,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征兵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秋季征兵工作的形势任务。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目标引领,加强过程管理,精准排摸适龄青年信息,精准讲解征兵政策,精准培养坚定学生入伍意愿;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按上级要求抓好“点对点、面对面”精准动员,强化跟踪管理和服务保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做好秋季毕业生的征兵工作。

推进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就征兵工作中存在的学生应征地选择、体检中注意事项、如何精准完成征兵任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学生处 刘思宏  预审 乔刚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