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梦 创业同行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956

本网讯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联合组队参赛的《高速智能柔性输送装备》项目荣获银奖。

为做好本次大赛的参赛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各项目评审指导,教务处、校团委周密组织安排,为参加大赛保驾护航。项目组精心谋划,在项目选取、创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等各个关键环节对参赛队员展开精心指导,参赛队员反复模拟演练,经过二级学院初赛、校内选拔赛和安徽省复赛,最终《高速智能柔性输送装备》项目成功入围省级决赛,并取得了银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和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自赛事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大中专院校的积极响应,全省123所高校推荐的1237件项目参加省级比赛,337件项目进入省级终审决赛。

创新是青年学生筑梦远航的动力,创业是高校学子青春搏击的能量。学校以“挑战杯”等赛事组织为牵引,深挖育人价值,努力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持续提高其创新、创造、创业意识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子工程学院 徐华玲  预审 方庆山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