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上区人武部来学院调研指导秋季征兵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69

本网讯       6月23上午,淮上区人武部政委胡召雷来我院调研指导秋季征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淮上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徐一峰,学院学生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石象斌对胡召雷的来访表示欢迎,石象斌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淮上区人武部和学院双方共同推动下,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学院将与淮上区人武部继续为有入伍意愿的毕业生开通“绿色通道”,做到精准服务,全力推动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的开展。

胡召雷高度肯定学院今年上半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成效,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和学院的合作,大力营造大学生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大学生踊跃参军报国。

座谈会围绕上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就对“两站”(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建设以及参军后、退役后的服务工作等事项深入交换意见。

座谈会后,在石象斌的陪同下,胡召雷等实地查看了“两站”(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的建设情况。 (学生处 刘思宏  预审 乔刚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