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康云食安数智平台推介会暨学校食品安全信息系统使用观摩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9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蚌埠市学校食堂信息化管理水平,保障食品卫生安全,6月14日上午,领康云食安数智平台推介会暨学校食品安全信息系统使用观摩会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冯兴祥出席会议,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中心周飞科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软件处殷华栋主任,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万平安,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驻蚌高校和市区相关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此次活动由蚌埠市学校食堂联谊会主办,安徽卓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石象斌在致辞时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食堂和食品安全管理,压实压紧责任,加大食堂安全管理信息化投入,不断健全完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

石象斌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的和谐稳定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师生健康饮食、规范校园食品安全,学院携手卓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用智能AI技术及物联网技术,共同打造领康云食安数智平台。使用领康云食安数智平台进行食堂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提高食堂安全信息化管理水平,让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流程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提高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效率。

石象斌强调,食品安全控制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未来,学院将继续响应国家、省、市相关部门的号召,不断完善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探索创新“互联网人工智能+监管”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会上,周飞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提出要强化科技赋能,大力推进“阳光厨房”“智慧食堂”建设。殷华栋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工作。万平安对学院多年来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在实施食品安全信息系统过程中不断总结,不断完善,为蚌埠市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贡献。

会上,安徽卓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领康云项目进行了介绍。(总务处 李鹏  预审 武超  审核 王建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