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 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公益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69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在全院师生中普及献血常识、提供献血服务、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助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6月8日下午,学生处、院团委、关工委联合蚌埠市中心血站在北门实训楼举办“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热血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有序进行登记、初筛、采血等环节,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轻松愉悦。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大家心里充满了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的自豪感。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71名师生成功捐献血液61900毫升。弘扬了我院师生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充分展现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用爱心凝聚青春力量。学院师生用爱心传递爱心,用行动温暖社会,支持公益献血事业,彰显了我院师生的崇高精神品质,推动了良好校园氛围的形成。(院团委 郑昉涛  审核 李东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