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唱最美的歌儿给党听”合唱比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600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学生综合发展,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6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唱最美的歌儿给党听”合唱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郑奕、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陶青松、朱音楠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每一支参赛队都用自己的独特风格,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热爱和经管学子的青春担当。歌曲《当那一天来临》提醒我们落后就要挨打,要时刻牢记历史的教训,居安思危,永不懈怠;《强军战歌》气势雄浑昂扬,形象地表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时代号子》宽广豪迈、激昂澎湃,体现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同学们脸上自始至终都洋溢着对祖国繁荣的自豪,用歌声唱出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连连。

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发挥了良好的育人效果。(经济管理学院 张金灿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