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37

本网讯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3003c召开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专题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军、副书记张放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放主持。

曹晓军传达了学校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离校前安全教育工作。各班辅导员要转变观念,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学习好的就业工作经验和做法,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张放安排部署了毕业生离校前工作,要求各班辅导员指导好班级学生领取各种材料和规范办理各项手续,每天在今日校园中要继续推送健康打卡任务,并督促学生按时打卡。她强调,各班辅导员要做好班级学生实习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扎实做好实习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和人身财产安全、防抢、防骗、防传销、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经济管理学院 乔雪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