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显素养 观摩学习促成长 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参评候选学生风采展示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47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参评候选学生风采展示会在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出席活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展示会,进行观摩和学习。

按照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经学生本人自荐、各二级学院选拔,共向学院推荐14名国家奖学金参评候选人,展示活动设个人陈述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

在展示会上,14名候选人首先结合个人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全面情况,分享了成长经历与感悟,展示个人综合素质及在校期间取得的收获与成绩。在互动问答环节,候选学生现场回答老师就专业学习、职业规划、业余爱好等方面的提问。

     

学生个人展示结束后,党委书记石象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赞扬了候选学生的精彩表现,各有亮点,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自信心态、自励意志和自强愿景,对于他们刻苦努力、奋发向上、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表示赞许。石象斌指出,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知行合一,方显担当进取。勉励广大学生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希望同学们向榜样看齐,青春逐梦、奋发图强、追求卓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学生处 刘继峰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