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53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等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

党委书记石象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四月底成功立项安徽省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以来,学院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这一主线,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召开专题会议,加强顶层设计,全面布局、创新举措,实现了“三全育人”工作的良好开局。

石象斌强调,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聚焦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行稳致远;要聚焦特色品牌建设,打造“三全育人”电院方案。他对下一阶段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间上要只争朝夕,二是工作上要扬长补短,三是担当上要主动作为。

王国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做到持续推进,强化组织领导。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争先意识,对标对表,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二要抓好全面覆盖,落实各项举措。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和教育教学各环节,充分发挥“十大”育人功能,构筑全院“大思政”工作格局。三要突出示范引领,营造育人氛围。加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制度建设,提炼推广好的做法经验,抓亮点、创品牌、固成果,力争形成“一院一品”,积极营造“三全育人”工作氛围。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作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各二级学院、学院“三全育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办公室 洪国志  审核 韩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