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 指导服务保障 王国武院长到学生食堂走访陪餐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805

 本网讯    10月12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走进食堂、超市,零距离接触学生,倾听学生对后勤服务保障的心声,并在学生食堂陪餐。学生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餐桌旁,王国武随机走访了正在就餐的学生,并与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对学校近期实施的外卖禁止进宿舍、食堂禁塑、超市禁售烟酒和食品安全的态度,关心了解学生对饭菜质量、价格和服务等方面的建议意见。随访同学表示,支持学校推行的相关措施,有利于让学生走出寝室,改变了懒散的习惯,没有了外卖包装袋产生的垃圾污染,寝室、教室变得干净整洁,食堂伙食质量有了提升,饭菜价格低于市场外价格。在听取了学生反馈后,王国武鼓励学生多走出寝室,走进运动场和教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健康的体魄;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食品安全教育,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错峰就餐条件下,保障饭菜品种供应,做好饭菜保温,让每一位学生吃上可口的饭菜。走访后,王国武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一楼学生食堂就餐,亲身体验了饭菜质量,实地查看了东门外卖点秩序、学生公寓禁止外卖等情况。

院领导陪餐,能够真实详细掌握学生对于食堂服务质量的第一手信息,既可以了解学生就餐动态情况,又可以民主听取学生心声,有利于学校建立健全食堂监管体系,从而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质量。(总务处 李鹏  审核 冯兴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