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良策、再立新功” ——学校召开庆“八一”双拥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974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学校在实验楼1116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双拥慰问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武出席座谈会。学校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及武装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莉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纷纷发言,从自身在部队的成长经历、人生收获以及军嫂的军人情结、奉献精神等方面畅谈作为军人、军嫂的无上光荣和爱国爱家爱校的军人情怀,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马莉莉在主持座谈会时代表学校党委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苦努力,鼓励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国武强调学校党委一直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和工作,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安置政策。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规划前景和发展目标。最后,王国武对退役军人提出三点要求,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光大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要立足本职,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要加强学习,丰富自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武装部 王钊  审核 陈徳峰)


返回原图
/